■装备中心指南

◆取消竞价单审核

操作步骤:

1. 装备中心人员登陆成功后,在【订单-取消竞价审核】页面可以看到待审核的竞价单;
2. 选择一条记录,点击【审核】,进入审核页面;
3. 点击【审核通过】,采购人取消竞价成功;竞价单占用的经费可以再次使用,例如重新竞价、生成反拍单、终止竞价等。(如下图)

(图一)

◆商品价格审核

操作步骤:

1. 装备中心人员登陆成功后,在【商品-商品价格审核】页面可以看到待审核的商品记录;
2. 既可以选择单条记录进行审核,也可以勾选多条记录进行批量审核;(如下图)

(图一)

◆品牌迁移

注意事项:
1、该功能主要是将同一品目下两个不同名称的品牌合并成一个品牌!

操作步骤:

1. 装备中心人员登陆成功后,在【设置-品牌管理】页面可以看到所有的品牌记录;
2. 选择一条记录,点击【品牌迁移】,进入品牌迁移页面;
3. 选择想要迁移的品牌(“迁移品牌”会覆盖“所选品牌”),点击【确认迁移】,迁移成功。(如下图)

(图一)
业务主管: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教育采购管理办公室 |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督热线:020-37636405 技术支持手机:18933946212 QQ:2409213807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