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解答

1:议价流程

旧版本:草稿状态的订单就是议价单。

新版本:议价单独立出来了:订单就是订单,价单就是议价单,支持双方多次议价。

2:供应商没有账号,登录不了

只有参加了2022-2024年的协议供货商才有账号,账号由平台管理方发放,如果没有参加2022年的协议供货商,请等待下一期。

3:提交不了竞价

目前发布竞价的时候系统有检测是否满足三家或者三家以上的供应商满足报价条件,如果不满足是不能走竞价流程的,可以走直购或议价流程。

4: 预算管理

同一个采购单位,使用同一经费在同一年度内,采购同一品目的金额不得超过限额。

在经费管理里面添加采购经费,然后生成单据的时候就有经费选择

具体标准如下:

在经费管理里面添加采购经费

然后生成订单的时候就有经费选择啦。

5: 新增商品配置时,政府的选配价格填写的是什么?

新增商品配置时,政府的选配价格指的是增加配置后的商品价格和原来的商品价格的差额,而不是最终的价格。假如一件商品原来的价格是100元, 增加配置后的价格是120元,则政府的选配价格是“+20”;如果价格变成90元,则政府的选配价格是“-10”。

6: 竞价流程有那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具体请阅读《竞价细则说明》。

业务主管: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教育采购管理办公室 |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督热线:020-37636405 技术支持手机:18933946212 QQ:2409213807
Copyright © 2020